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小品(1)

今天有点“蒙喳喳”。。。所以一整天就只是在打着game。。。从早上到下午,好像也没有什么停到。。。所以很多电邮,短训,电话。。。都没有去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又要中shoot了。。。


其实,讶异的是晚上啦。。。
有人问我:
‘如果跟你一起死’‘是浪漫,还是。。。变态’


当然,就我现在还是单身状态的阶段而言,答案当然是‘变态’。。。可能没真正恋过吧(或者太保守?),不懂那种伤。。。


但是,就我而言,对这种思维:


“跟你一起去死”


嗯。。。我管你是太爱还是很不爱。。还是什么爱啦。。。都不是一种正面的现象
(或者也可以说我怕死,不用说,事实上,我是的)


再说,这种思维,好像也太老土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像我酱老土的人都说老土,可能也是负负得正的现象吧
(即当我说老土时,可能是潮流;当我说潮流时,好像已落伍了)

有这种思法的人,其实我蛮怕怕的,
第一,和我的性格格格不入。。。要喝杯茶都难啊。。。


第二,太辛苦了呗。。。爱得要生要死,可能享受其中的人才懂的其中的滋味吧。。。不懂,我有一点‘ba ba’,所以觉得这种东东太辛苦了。。。所以因为这样到现在还是单身吧。。。对我来说,简简单单就好。。。不然你以为要搞政治么,弄酱复杂干嘛??。。。能随时飘来飘去(讲到自己好像鬼酱,哈哈),两袖飘飘。。。自自在在,才是我现在的生活。。。


第三,要读书。。。始终避免沾锅为妙。。。(但是有人说学业成绩反而会因爱情更好喔)嗯,对这论点,持中立立场。。。

嗯,有点意外啦,很多人都听到风言风语,传来简讯,或在msn问。。。
‘嘿,好像有女友了哦?’
什么什么的。。。’。。。


哦哦。。。谢谢关心了,该有的时候,一定有的(谁在造谣哩。。。)。。。(我也想啊,可惜条件差,没有人要,哈哈。。。还是,眼角太高??没有啦,我的要求,其实很简单。。。@。@:)。。。就是只要我喜欢就好。。。^^

没有物质(活着的人)予以附着,精神力量(爱情)也只是虚无缥缈的,不是吗??


可能有些人不认同吧,认为是浪漫。。。但这种思维,嗯。。是呱,很浪漫。。。


但很变态啦。。。


哈哈,最后,希望天下有情人,都不会有‘要跟你一起去死。。。浪漫,还是变态?’的思维啦。。


因为啊,管你浪漫还是变态。。


死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。。


不要乱乱死噢。。。生命可贵。。。我是个信奉佛教的ginna!!

5 comments:

Chong said...

是谣言不是谣言你知我知啦! 哈哈.
你的生活还真有空吶!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.书铭有了?

难以相信咧!!

哈哈....

对我来说

爱情是那些在红尘打滚的
人追求的,我不希罕

不需要这种东西,生活还是会精彩!

我的看法啦

比你老土多了

~亨~

monk said...

去做和尚吧~我佛慈悲~阿弥陀佛~善哉善哉

Anonymous said...

"不是每 一句对不起,都可以换来没关系。。"

agre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棒的一篇文章。‘如果跟你一起死’这句话, 对双身的情侣也许是浪漫, 不过现实不会发生的。曾经也听过那么一句这样的话,但最后是 ‘对不起’ 而不是当初的那句‘如果跟你一起死’。浪漫吧?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