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真挚友谊。。。优哉游哉

(1/4/08,槟城国际机场摄,育衡-中间拿大信封者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。。。


李育衡-我初中一同班时认识的朋友,我和他的相识。。。也算是种因缘聚会。。。


初识他时,劈头第一句话就给他骂了句白痴
(无意的,他认错人 =.=)


当时刚上初中一的前两个礼拜,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
(不是因为那句白痴啦)


第一,因为他那胖嘟嘟的大肚腩和圆碌碌有弹性的大脸庞架上一幅圆眼镜,哈哈。。。


第二,他在班上好像过动儿,精力过于充沛,又整天弹来弹去(是‘弹’哦),话又多(废话)。。。


第三,他竟然和我是同制服团体的团员-日新国中皇家男警团!!堪称纪律第一,严酷第一,冷血第一,体格第一。。。还有很多‘第一’称号的团体。。。那年也是我们男警团历年来最多新生的一年,54位初中一新生(全都是自愿进入的哦)。。。因为当时我班只有我和他是学警团的,‘公式和公事’上的需要,再加上当时大家都有同仇敌忾的默契(日新的制服团体间竞争可是很激烈的),潜移默化下,同僚间的默契,还有每次集训,流血流汗下培育出的战友之魂。。。


第四,我是班财政兼总务,当时班上的马来文科老师-mr lau,生活技能课老师-cikgu suraine。。。都是很热血的教师,所以,给我们影印的笔记多,当时也只有这位傻大哥和另外几位同伴帮忙扛上扛下。。。我们俩的深固友谊也是那时打下的基础所使然。。。也因为那深固友谊,使我们往后在团体的日子里少了内部纷乱的顾虑,因而能专心向外冲驰,为团体制造了另一高峰,写下另一纪录与风光历史。。。



哈哈,突然想起中学时的往事。。。太多太多故事了。。。五年的中学生涯,大家的回忆太多了,甜酸苦辣咸,味味俱全。。。要写就要出书了。。。



这位大肥老兄,以为飞去日本前不告诉我们,自己就不会伤心,我们也不用麻烦送别。。。但是在出发前两天,大伙儿还是知道了。。。嘿,有什么好瞒,说不说也是会伤心的嘛。。。倒不如让它(情绪)疏解疏解。。。何必郁在心里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祝福他咯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