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第三十八届全国学警日-槟州庆典

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,洗刷刷。。。打好领带穿备整齐后,就出门了。。。因为要去载丰原,所以没有直接去Pusat Ko-K (学警日庆典举办地点)。。。但是因为路途所需,还是得经过一趟。。。哗,哈哈,Pusat KO-K 外有好多巡警,警官,学警。。。路面塞满了警车,交警摩托,truck。。。突然想起前几年当学警camping,比赛或活动时,原来是蛮夸张的场面的。。。嘿嘿,尤其是2006年全国皇家学警大露营时的场面。。。
欸,去丰原家途中,看到智杰驾着车往反方向向PUSAT KO-K驶去(他也是学术优秀奖得主之一)。。。他驾车时有点呆呆。。。跟他打招呼他也愣愣的,没看到。。。哈哈,可能刚拿到驾照,还没有练到分心的境界吧。。。
载了丰原后,直接往PUSAT KO-K 去了。。。呼。。。整条路塞满警车,好不容易,终于进到里面。。。泊好车。。。里面原来是专给我们泊车的,truck及普通巡警车都得泊外面。。。怪不得这样塞。。。下车前,check一下手机,哗,好多miss-call和短讯。。。泽铨(车轮爆胎),Pn Malar(问看我到了没,哈哈,她也是前一晚被Mr Cheah 唆使来,因为前一晚叫Mr Cheah出席,但是他要去清明,和他讨论后,他又觉得如果不来好像有点过意不去〈嘿,单单我们这一届学警,就为日新带来多少奖了〉,所以最后,他就派了PNMALAR 来出席。。。) ,Mr Cheah(问看PNMALAR到了没),伟健(要借领带),智杰(问看可以泊车在里面吗)。。。但是我都没有接。。。嗨。。又要被骂了。。。
泊好车,诶,PN MALAR 原来也刚到,车在隔壁而已。。。她看到我,哈哈,先抱怨抱怨(嘿,假期被委派工作,一定有点不爽的嘛,但她是个好老师,被委派的工作如果关于学生的,一定很尽责地完成的,但是一点抱怨也难免啦,因为她同时也是我校八字派老师团的其中一员大将)。。。寒暄了几句,我们三个一起走进去。。。
哈哈,最开心是看到那些小瓜啦,始终是一手拖起拉上的,想退休就完全放下,也不可能啦,手足之情始终有的。。。16个(2个F3,6个F4,8个F5)在仪仗队里准备,其他(6个F2,3个F3,9个F4)的代表整个曹,也在另一边准备。。。照例,老的看到小的要讲讲几句。。。嗨,本来想免了,今天拿奖状嘛,但之前的一些通知工作及行政方面,有些混乱,所以忍不住还是讲讲了几句。。。过后,一些熟悉的警官,学警警官,巡警,教练,其他警曹其他学校的老学警都有跑来寒暄寒暄。。。还不错啦,都还记得我。。。
登记后,我们同届的几个便围在一起。。。嗨,我们这届的有16个本应来领奖的,嘿,在44个领奖的学警中,我们学校学警所占的巴仙率最多(还没有包括女警哟,其次为槟城钟灵的学警,他们有9个),但是出席的也只有九个。。。其他7个,有2个出国,1个受伤,1个考车,三个不方便。。。没法。。。
来自不同警曹的学警队伍都入场后,我们这堆领奖的也跟着入场列伍了。。。过后,仪仗队跟着入场。。。一如以往,仪仗队呈现步操,国歌,州歌。。。然后槟州教育总监,州总警长等人致词。。。
嘿嘿,过后,轮到州总警长颁奖状给我们的时刻。。。"SELAMAT PAGI DATO...TERIMA KASIH DATO..."。。。哈哈,也惯了,每次领奖差不多都是这句啦。。。想想,我当学警期间,槟州好像也换了3位州总警长,尹树基,辜翰生及现在的代理总警长。。。拿过的那些不同活动所得州级奖状也有过不同的州总警长的签名。。。还好啦。。。
今年的庆典仪式比起前几年缩短了许多。。。还好。。。不过今年的仪仗队也有一个人倒,还好不是我们的小瓜。。。不然就千年道行一朝丧。。。不过,今年也首创历史,是首次日新加钟灵一起参与仪仗队,王对王的局面,虽然司令员是他们的人,但我们却有16位代表(有中3,中4,中5,各年龄层的),他们只有7位(只是中5的)。。。想想,可能时代不同了吧。。。以前两队均分各自的山头,见面时大多也只互相遥望。。。现在姓“马”的也意识到该是好好利用我们姓“华”的队伍了,可能因此,这种难得一见的局面才能促成吧。。。既是竞争者,也算是悻悻相惜的联系。。。不懂会不会因此开创出不同的局面来。。。不过我相信往后的竞争与碰面机会会更大。。。也乐见这种局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无敌是最寂寞的。。。相信两队都有此想法。。。槟州乃至全马的步操,相信也无几队能与此二队相挺而立。。。(没有包括shooting,kembara halangan,tahan lasak,pandu arah......)
庆典后,伟豪,斌扬,伟健,瑾俊,建晟和丰原先回了。。。我和泽铨及智杰则继续逗留一阵子。。。哈哈,拍照嘛。。。








2 comments:

jryne said...

智杰每次都看不到人家跟他打招呼的啦~
对不起,刚好路过你的部落格..顺路来留个言..

xinni said...

哇!还在为男警效劳哦?
还以为你退休了呢!
加油加油哦!